繁體中文
首頁 > 資訊 > 關於亞太酒業
宏觀的亞太
亞太酒業有鑒東方白酒雖擁有三千年的悠久歷史及優良傳統的製酒工藝,但總覺得白酒仍停留在狹隘的地域性,缺乏優行世界的人文觀、鑑賞觀及通行世界的行銷觀,基於將東方白酒推上世界舞台的信念,創建宏觀的亞太酒品事業。
 
只做好酒的亞太
亞太酒業一直以做「白酒專家」自我期許,承續傳統、精益求精,並不遺餘力將白酒的博大精深,以簡潔易懂的言語、文章分享業界及消費大眾,其專業、坦誠、服務的態度深獲各界肯定。
 
用心堅持的亞太
亞太酒業將秉持著「金獎」真、善、美最高境界,即「最真誠的品質、最善意的流程、最美好的呈現」的經營理念,永續在酒品志業深耕,期以「品質優良、產品新穎、紮根經營、保障雙贏利潤、打造優質品牌」為最高指導原則,期望與廣大客戶密切合作,共創未來!
 
堅持固態釀造
亞太酒業堅持使用固態釀造酒,拒絕使用酒精香料等添加物的劣質酒。一般市售的劣質酒品,使用低劣酒精內含甲醇,異構雜醇油及添加化工合成香料等有害物質,飲用後易沉積於肝臟,不易代謝,造成身體嚴重的負擔;亞太之酒品,飲用後不宿醉、不頭痛、酒醒快,純高粱發酵,香味物質自然生成,飲用盡興無礙健康。
 
創造優質的飲酒文化
酒是理性的表現、感性的享受。亞太酒業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推廣優質製酒,如今亞太酒業更將酒「出神入畫」醉美成藝術結晶,2005年本公司所屬藝術總監及工程師,研發推出「精緻水晶藝術瓶」系列產品,每瓶均為巧奪天工的手工打造,出神入化的瓶藝,盛裝最優質固態大麴釀造之高粱酒,乃是結合視覺、嗅覺、味覺做最完美意境呈現之經典!